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有彩虹的地方就有服務 高市議員創意彩虹信箱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玫娟昨〈二十一〉日推出「彩虹信箱」來服務高雄市民,彩虹信箱強調的是服務不分黨派,沒有省籍問題,也沒有族群對立的舊思維,陳議員推出這款信箱後,深獲市民的支持與認同。

陳議員至從上任以來即秉持父親陳清玉的服務精神,一步一腳印的在地方上認真經營,憑著年輕的活力及服務的衝勁,她所累積的服務案件更高達上千餘件,這對一個新科議員來說是相當驚人的;陳玫娟認為,這樣的服務還不夠,所以更積極推出這款「彩虹信箱」來服務高雄市民。

陳玫娟說,彩虹給大家的印象是一種宏觀、溫馨及具有大愛的精神,藉此來闡述自己的服務理念,市民只要有需要她服務的地方,無論黨派色彩或省籍,她都盡全力來完成市民的請託,也當作報答市民對她在議員補選時的支持與鼓勵,如果有好的市政建言或是創意點子,都非常歡迎市民使用彩虹信箱。

彩虹信箱將和便利超商一樣,二十四小時不打烊地接受市民的問題,服務處的助理團隊也將每日定期巡視回收,提供這樣的便利服務就是要給市民一個最好的生活品質環境,新莊服務處的楊斐媚助理表示,已經有市民願意主動提供住家門口,讓陳議員懸掛彩虹信箱,看得出來,推出這款彩虹信箱果然深受市民喜愛。2005/06/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