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請益國是 賴峰偉拜會前高市長王玉雲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昨(廿四)日拜會高雄市前市長王玉雲。王玉雲對高雄市政仍舊十分關心,且相當肯定賴峰偉執政八年的成果,尤其是對國內外招商都有亮麗成績,正是高雄市殷盼的,相談甚歡下,傾囊相授、殷殷期許與祝福。賴峰偉感謝王前市長的賜教,希望未來能實現王前市長以及每一位高雄市民對港都的理想。

高雄市前市長王玉雲,曾擔任高雄市長長達九年,除了是總統府諮政外,更與王志雄在成為高雄市議會中難得的父子檔,對於高雄市政有精闢的見解與一定的分量,賴峰偉昨日上午特別前往王玉雲家中,向這位在高雄市執政九年的前輩請益,同時也關心他的健康。

對於高雄市政仍舊十分關心的王玉雲表示,高雄市要的不只是絢麗的城市景觀,近年來,高雄市的失業率遠比台北、台中嚴重,經濟力下滑,自殺率上揚,執政者應該正視這個問題。

相較於澎湖,資源困窘,但在賴峰偉的努力下,不僅國內招商有成,單單La New公司就提出千萬規劃案,將在澎投資十五億興建渡假村,目前已進行土地徵收;國外的投資更是踴躍,最早的蘇格蘭外商公司已經完成土地的整合,進行土地價購。

光在招商這一環,澎湖就已展現振興經濟與國際觀的企圖心與行動力,再以海上花火節舉辦七十二天,吸引近廿萬觀光人潮,更是讓煙火不是短暫的花火,而是成功的帶狀觀光產業,王玉雲相當肯定。

從澎湖到高雄,賴峰偉說,高雄、澎湖一家親,幾乎每一個澎湖人在高雄都有親友,他自己從以前就常跑高雄。

對於建設城市,賴峰偉認為,城市競爭如同作戰,國際城市的競爭更是激烈,勝戰的元素是完整長遠的策略、凝聚同心的團隊、奮戰不懈的執行力,建設城市也是一樣。澎湖的改變正是賴峰偉率領團隊,發揮執行力,展現他管理博士專長的成果。

賴峰偉肯定高雄市的城市行銷等發揮城市外顯魅力,但他認為振興高雄經濟、加速國際化的腳步,是更實際的第一要務。賴峰偉說,華麗的衣服比不上健康的身體。希望未來能實現王前市長以及每一位高雄市民對港都的理想。2005/06/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