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廖婉汝爭取成功 台鐵加開停靠屏東站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台灣鐵路公司將於七月八日加開高雄往花蓮之自強號車次,原本計畫只停靠知本及台東二站,屏東縣籍立法委員廖婉汝認為明此舉明顯未考慮屏東縣民眾的權益,極力向台鐵要求應增加停靠屏東地區,經過台鐵再次研議的結果,已決定順從民意,將七月八日起加開的2059車次高雄往花蓮及2060車次花蓮往高雄兩個班次增停屏東站,以利屏東民眾搭乘。

廖婉汝指出,由於屏東地區的交通問題一向不被中央重視,她為了屏東地區民眾的權益,已在上屆立法院會期時,強烈要求台灣鐵路管理局編列更換火車廂的預算,台鐵當時也從善如流的編列五十節車箱所需的經費預算,並在她的監督下順利通過該筆預算。

廖婉汝說,此次台鐵能顧及屏東民眾的權益,將加開班次增停屏東站深表欣慰,她也希望台灣鐵路管理局能盡快排除萬難完成車廂採購程序,讓屏東縣民眾可以乘坐有更舒適更便利的火車。2005/07/0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