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鳳山市長提名初選 許智傑要求黨員支持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民進党鳳山市長提名初選七月十日党員投票己逼近,參選登記第2號的縣議員許智傑,昨〈五〉日特別寄給每位民進党員第二封信,以 「捍衛綠色鳳山執政權,唯一戰贏大選ㄟ人」,許智傑並呼籲党員同志拿出咱ㄟ「党魂」跟「党格」,七月十日党員投票一定要投給2號許智傑,延續綠色鳳山報政,是您我的使命。

第二封給党員的信中指出,「民主進步党」由党外時代到創党,至今受到人民的肯定來執政,靠的就是為台灣所有人民ㄟ民主打拼,這就是我們的「党魂」。咱係平民出生,在選舉時咱「沒錢送禮跟買票」,可是咱也是用雙腳一直走下去,用咱ㄟ念跟真情服務戰勝過去的金牛,這就是咱ㄟ「党格」。

台大畢業、高師大碩士的智傑表示,他今天有幸,受到眾多党內先進提攜照顧跟支持,參選本屆鳳山市長初選,為的就是「延續綠色鳳山執政」。

許智傑指出,他在九年前,在沒有人推薦,限你我一樣認同民主進步党自己加入,當時智傑在高旗工商擔任主任,沒參選任何公職,在七年前受本党提名參加市民代表,到縣議員選舉,一路走來倚著本党「党魂」、「党格」來參選,不敢違背,堅持「不買票、不送禮」原則,更加不敢為自身政治利益,將民進党做為選舉時背書工具。

最後,許智傑更打出綠色團隊聯合推薦人,包括有:縣長楊秋興、前縣党部主委趙健在、三位立法委員徐志明、陳啟昱、林進興;縣議員張坤裕、陳慧文;高雄縣扁友會總幹事立委余政道總部主任委員李景聰、前市党部總幹事劉榮良、永安鄉党部主委葉發欉、現任鳳山市党部主委吳太平、以及前鳳山市党部評召吳信能等。2005/07/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