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教師節將屆 楊秋興表揚優良教師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教師節將屆,高雄縣政府昨(十七)日舉行第十一屆「幼師獎」頒獎典禮,頒獎表揚優良幼教教師及行政人員,共有三十八人受獎。縣長楊秋興應邀頒獎,他肯定幼教老師辛苦的付出與貢獻,也提前祝賀大家教師節快樂。

這項活動是由高縣幼稚教育學會主辦,目的在表彰推動幼教工作具貢獻者,上午在縣議會禮堂舉行,由理事長何淑華主持,縣長楊秋興、立委趙良燕、縣議員劉德林等貴賓應邀到場,主辦單位也安排幼稚園小朋友歌舞表演,場面熱鬧。

今年獲頒「幼師獎」的人員,包括有優良教師十七人、資深優良教師七人、優良行政人員六人、優良駕駛員四人、優良廚師媬姆四人,總共有三十八人獲獎,他們在幼教工作方面都有傑出表現。

理事長何淑華說,幼教工作非常辛苦,小朋友處處需要呵護,對於「幼師獎」獲獎者平時默默的付出、無私的奉獻,她表示由衷的敬佩。

楊秋興致詞說,幼教老師相當辛苦,不但要專業也要有愛心、耐心,他除了恭喜得獎老師外,也感謝所有幼教老師辛苦的付出。由於教師節即將來臨,他並提前祝賀大家教師節快樂。

昨天獲頒「幼師獎」的優良教師,共有十七人,名單如下:仁智幼稚園佘美和、橘子園幼稚園許雅蕾、晨光幼稚園毛瓊滿、佳園幼稚園陳貞秀、忠信幼稚園李怡諭、善牧幼稚園林慧嫻、明園幼稚園宋璦孜、仁惠幼稚園孫怡蓉、幼一幼稚園張純華、主人翁幼稚園彭祖芳、寶仁幼稚園謝宜倩、米倫幼稚園鄭瓊茹、博愛幼稚園顏美枝、新育幼稚園鐘春燕、杜佩璇、鼓山附幼吳莉英、育菁幼稚園謝淑美。2005/09/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