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高市捷運調查小組報告 二十一日出爐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在高雄市代理市長葉菊蘭指示「釐清事實、還原真相、毋枉毋縱」的原則下,捷運調查小組昨(十九)日約談前捷運局長周禮良,並將持續積極進行相關行政調查。調查小組副召集人、市府副市長湯金全表示,細節不便公開,他只希望媒體報導事實。據指出,調查報告二十一日正式出爐。

捷運調查小組由郝祕書長代表,於下午三點多在市府召開記者會,郝祕書長表示,市府捷運調查五人小組基於行政調查的需要,並本著「釐清事實、還原真相、毋枉毋縱」的原則,於昨天上午訪談前高雄市捷運局局長、現任交通部政務次長周禮良。

郝祕書長表示,周政次非常配合調查,特地南下高雄說明。雙方於昨天上午十點半,在麗尊飯店六樓進行約兩個多小時的訪談。

郝祕書長也表示,上午的訪談中,「該在的人員都在、該談的都談了」,訪談結果對於釐清捷運事件非常有幫助。

關於訪談內容、在場人員、未來訪談名單等資訊,基於調查需要,尚不便公開,但市府調查小組會依據行政調查需求,繼續積極進行,報告結果仍預計在原則目標兩週期限內公布。2005/10/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