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交接 林宛蓉出任總召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昨〈十九)日在市議會舉行「新舊任黨團三長交接典禮」,市議員林宛蓉正式接掌民進黨黨團總召,林宛蓉議員強調,雖然身為執政黨議員但是監督市政絶對不會手軟,並呼籲議員同仁讓預算通過,議員才能克盡職責監督市政;議長蔡見興表示,每位議員問政都很認真也很理性,相信在葉代理市長不分黨派的接納建言下,高雄市政將再創佳績。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昨日上午在市議會交誼廳舉行「新舊任黨團三長交接典禮」,包括議長蔡見興、副議長蔡松雄、國民黨黨團總召莊啟旺、大高雄聯盟政團總召黃石龍、親民黨黨團副總召李榮宗、台聯黨團總召葉津鈴、代理市長葉菊蘭以及多位議員等貴賓蒞臨現場。

從康裕成議員手中接過印鑑後,在多位同黨成員站台與加油聲中,林宛蓉議員正式成為高雄市議會民進黨黨團新任總召。

針對近來外界不同的聲音,林宛蓉議員首先強調,風雨無常,只要挺得住,民進黨將走過風雨,迎向光明;隨後她也感謝同黨成員支持她來擔任黨團總召職務,她表示,雖然身為執政黨議員,但對於市政的監督絶對不會手軟,民進黨議員也將秉持著「護長不護短」的精神繼續為民喉舌。

代理市長葉菊蘭致詞時表示,從擔任高雄市代理市長一職到十九日共22天,這期間除了做好市政外,也與議員們保持良好的溝通,隨時了解民眾的需求,雖然各黨各派的議員訴求不同,但是市府一定會虛心接受,從每一個不同的領域,努力打造市民心中期待的城市。

為早日釐清高雄捷運相關問題,葉代理市長表示,捷運體檢小組正式啟動,調查過程將以透明化方式處理,邀請議員與記者一同參與,此外,五人調查報告也如火如荼的進行,相信短時間內會有結果出來,葉代理市長也以人格保証,將秉持勿枉勿蹤、不打折扣的精神給市民一個交待。

議長蔡見興致詞時表示,相信葉代理市長積極做好市政的精神是有目共睹,不管任何黨派議員的建議,葉代理市長都能虛心接受,相信葉代理市長有心為高雄市政而努力,也希望議員監督市政外,也應給予支持;此外,每位議員的問政都是認真與理性,期許未來議員問政除了監督外,也都能在兼顧府會和諧,一同為全體市民福祉努力。

康裕成議員表示,民進黨黨團從早期的「三娘教子」時代,一直到現在共有十位黨團成員,雖然女性成員居多,但男性議員一直是民進黨黨團最佳的後盾。2005/10/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