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旗山與永安總部[紛成立 楊秋興信心十足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高雄縣長楊秋興旗山總部昨(二十三)日上午在上千名鄉親熱情力挺下熱鬧成立,楊秋興與旗山地區民進黨提名候選人一起感謝鄉親父老的疼惜,也希望民眾再給他四年,讓他的施政成績越陳越香,為高雄縣觀光、產業打拚,讓高縣走向國際舞台。

在鞭炮、鑼鼓聲中,楊秋興旗山總部昨日早上熱鬧成立,旗山地區民進黨籍縣議員候選人蕭育穎、林富寶、鐘盛有,旗山鎮長候選人邱武良、甲仙鄉長候選人李嘉治、六龜鄉長候選人林俊傑、杉林鄉長候選人林榮城,以及立委林岱樺、民進黨縣黨部主委李清福、縣議員蕭王平均出席成立大會,民眾支持、加油聲不斷。

楊秋興表示,執政四年來,他一直以農家子弟勤儉持家精神推展縣政,但該花的他一定不會省,例如旗山國中、圓潭國小、旗山國小等校舍新建、旗山社福館落成,以及旗山百年山城地景改造工程,都希望讓旗山成為觀光客必訪景點,再創昔日繁華。

而旗山盛產的香蕉、荔枝等農產,縣府也積極協助銷售管道,希望增加農民收益。楊秋興說,傳統「黑葉仔」荔枝價格不高,縣府為鼓勵農民轉作價格較高
的玉荷包,每公頃也補助3萬元,面積不限。

楊秋興說,他上任以來積極對外招商、興建五星級旅館、開闢情人碼頭等景點,這些建設都是希望創造就業機會,讓高縣成為全國、國際知名的觀光大縣。但地方上的細項建設則要靠鄉、鎮長和他共同努力,以及議會的配合,才能順利推展,因此他希望縣民給他和候選人機會,讓旗山九鄉鎮民眾,都能享受甜美的縣政成果。

另一方面,楊秋興永安後援會也在昨日下午成立,縣長楊秋興希望選民牽成,讓「岡山五虎將」縣議員候選人劉昇穎、葉麗皇、林連森、謝志富、葉曉樺順利當選,和他一起努力將永安海島渡假村等縣政藍圖完成,將永安打造為美麗觀光生態地,為鄉親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三合一選戰戰鼓頻催,楊秋興在鄉親力挺下昨日下午於永安成立競選後援會。民進黨籍議員候選人劉昇穎、葉麗皇、林連森、謝志富、葉曉樺,以及立委林岱樺、顏文章、民進黨縣黨部主委李清福等人均出席成立大會,現場鄉親加油聲與旗海飛揚,氣氛熱鬧。

楊秋興表示,執政四年來每天都以用心、無私心的精神為鄉親服務,很開心的是高科、環科等員區招商成績獲得肯定,包括奇美電子等大廠均決定進駐,奇美電並要求週邊設置兩百公頃專區讓上下游衛星廠商進駐,相信除可創造就業機會,也能形成群聚效應,讓更多廠商與人才留在高縣。

此外興達港將興建遊艇專區,預計完工後將可創造兩千個就業機會,而永安海島渡假村完工後,預計第一期將可創造八百到一千個就業機會,日後永安子弟除可在家鄉就業,更可吸引許多觀光客。

楊秋興表示,縣府也考慮與台電協商,復育永安紅樹林,除可讓白鷺鷥棲息,也讓永安成為觀光生態地,日後永安將可和茄萣連成一線,是高雄縣最美麗的海岸線,成為有觀光潛力的鄉鎮。

楊秋興說,全國知名的永安石斑,雖受孔雀石綠事件影響無辜受到牽連,但經過中山大學檢驗已經證實永安石斑百分之百沒有毐,縣府也會辦活動協助行銷,讓全國民眾安心吃石斑。

楊秋興也呼籲選民支持「岡山五虎將」,讓年底三合一選舉民進黨打出全壘打成績,讓議員、鄉、鎮長作他的後盾,讓預算順利通過、縣政順利推動。2005/10/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