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讓教育辦得更好!高縣國中小校長與家長會長座談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高雄縣全縣206所國中小校長、家長會長昨(二)日於澄清湖圓山大飯店座談,幾乎全員到齊,展現對高縣教育推展的高度支持。高雄縣長楊秋興特別對家長們表示感謝,希望未來親師更加團結合作,讓教育辦得更好;各方面欣欣向榮,讓縣民的幸福感不斷提升。

配合活動主題「朱槿花開,圓滿自在」,從紀念牌設計到識別證、活動手冊、場地佈置、節目表演等,會場處處見美麗熱情的朱槿花,連擔任接待引導工作的福誠國小志工媽媽,都人人手持一枝嫣紅朱槿,配合盈盈笑顏,令人倍感親切溫馨。

楊秋興表示,今年活動主題是「朱槿花開,圓滿自在」,朱槿是高雄縣縣花,籬笆、田埂處處可見,生命力相當旺盛,四季都可以開花,象徵高縣四時都能蓬勃發展。不僅重視學科,更重視人文關懷、校園美學及藝術提升,希望藉此對學生氣質潛移默化。家長會是學校長期發展的重要力量,他要特別對家長們表示感謝,未來希望親師更加團結合作,讓教育辦得更好,各方面欣欣向榮,讓縣民的幸福感不斷提升。

楊縣長也向眾人宣布,最近美濃鎮榮獲全省309鄉鎮市中的微笑城市第一名,鳳山市也得到第三名。未來高縣也將產生四家五星級飯店,成為觀光大縣。台北有101,高縣未來也會有高雄505,也就是義聯集團興建的天悅景觀高塔,高度亞洲第一、世界第三。目前世界最高建物是加拿大的565公尺,他正在說服義聯集團加高到568公尺,奪下世界第一。

隨後,楊縣長親自頒贈各級學校家長會長當選匾額,特殊的立體朱槿浮雕造型,讓眾會長皆愛不釋手。會中也安排師生表演「朱槿花開」,由全身著紅色舞衣的小朋友演繹朱槿,在仙子點化下綻放,象徵在親師合作下,充分發揮學生潛能,進而在社會上發光發熱。2005/11/0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