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四季禮讚 高縣舉辦台灣民謠系曲音樂會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高雄縣四季兒童管絃樂團與高雄縣合唱團,昨(十三)日晚間於鳳山市國父紀念館舉辦「四季禮讚PART III-咱的歌 台灣民謠系列組曲音樂會」,高雄縣長楊秋興特地前往聆聽。音樂會以縣內首創「百人大合奏」方式詮釋「咱若打開心內的門窗」、「牽阮的手」兩首著名台灣歌謠,讓在場欣賞民眾陶醉於動人旋律中。

昨日晚上由四季兒童管絃樂團以及高雄縣合唱團共同演出的「四季禮讚PART III-咱的歌 台灣民謠系列組曲音樂會」,由於將許多令人懷念的台灣民謠重新編曲演唱,吸引縣內許多喜愛台灣歌謠的愛樂者前往欣賞。

而一向致力提升縣內藝文水準、注重藝文教育的高雄縣長楊秋興也出席聆聽,希望藉此機會鼓勵默默耕耘的藝文表演者,以及喜好藝術的青少年們。

四季兒童管絃樂團團長蔡淑媛表示,繼前兩場四季禮讚系列獲得廣大迴響後,基於回饋鄉里、並感謝縣長楊秋興的栽培與鼓勵,因此再次推出「四季禮讚PART III-咱的歌 台灣民謠系列組曲音樂會」,重新演繹經典台灣鄉土歌謠,讓民眾重回舊日美好時光。

音樂會除演出「南都夜曲」、「青春嶺」、「關仔嶺之戀」、「補破網」、「丟丟銅」等曲目,並以縣內首創「百人大合奏」方式演奏、演唱觀眾耳熟能詳、朗朗上口的「咱若打開心內的門窗」、「牽阮的手」兩首著名台灣歌謠,讓在場愛樂者度過充滿藝術與回憶的音樂饗宴。2005/11/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