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車位不夠大吐苦水 縣議員江玲君要求改進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爭取連任的高雄縣議員江玲君昨〈十五〉日表示,政府公共設施不足,政府責無旁貸,她建議多興建地下停車場,解決鳳山市區停車位不足的情況。

江玲君指出,高雄縣鳳山市人口將近三十四萬人,有七萬多輛汽車,即使新增鳳凌廣場週邊停車位,平均二百個駕駛才有一個停車位,如果再加上外來汽車進入鳳山洽公、消費、旅遊,停車位不足的情況非常嚴重。

在鳳山市土生土長的江玲君,對於鳳山發展比一般人更關切,她發現除了鳳山市區停車困難,即使連五甲國宅社區也是一位難求,很多車子被迫停放在路邊,甚至違規停車,讓車主相當無奈。

江玲君認為,鳳山市人口超過省轄市嘉義市,是全台名列人口第十五的城市,近年來隨著鳳山南區的開發,透天厝、別墅林立,又有一批新的移民進入鳳山,人口逐年增加可以預期,解決民眾停車位不足的問題,已經是迫在眉睫。

江玲君建議縣政府,鳳山市掛牌登記的車子有七萬多輛,停車格即使加上最近鳳凌廣場等週邊停車場,還是不足四千個,單單是五甲國宅區停車位難求情況就非常嚴重,縣府應該考量於車位不足,人口集中區、地點適合的公共場所、公園、或是鳳山體育場等設施興建地下停車場,提供大眾停車,不僅可以解決鳳山市民停車一位難求的窘境,又可提高其他縣市民眾到鳳山消費觀光的誘因,可以說一舉數得。2005/11/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