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屏東縣長曹啟鴻慰問清潔隊員
【記者郭怡文屏東報導】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為感謝清潔隊員終年辛勞,屏東縣長曹啟鴻昨〈一〉日前往慰問清潔隊員,並致贈加菜金,曹縣長呼籲縣民一起來整理環境並清除登革熱病媒蚊孳生源,並配合即將來到的「國家清潔週」,共同整理環境,過一個乾淨、清潔的一年。

配合民間年終大掃除的習慣,縣府將於除夕前一週2月10日(星期六)至2月16日(星期五)配合「國家清潔週」,曹縣長請大家一起來整理環境並清除登革熱病媒蚊孳生源。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為提高縣民生活環境品質,消滅病媒蚊及美化生活環境工作,屏東縣政府響應即將到來的「國家清潔週」,呼籲縣民共同參與環境整頓工作,一起來消除髒亂、除舊佈新。

縣府指出,將全面推動環境清潔整頓工作,並發動各機關、學校、社團、軍方與民眾,消除髒亂死角,阻絕病媒蚊孳生,以改善本縣民眾居住生活環境,除由政府機關本身做起外,也將動員民間公益團體協助政府辦理環境整頓工作,同時由學生擔任環保小尖兵,將環境知識轉達家長,啟發家長「環境衛生,人人有責」的觀念。

環保局表示,春節即將到來,國人一向有除舊佈新、年終大掃除的習慣,特別選在春節前訂定國家清潔週,大家一起來消除髒亂死角,清除各種違規廣告及防止各種病媒孳生,也喚起民眾將環境清理與美化工作成為居家生活的一部份,建立追求環境美觀的新精神。

2月10日(星期六)至2月16日(星期五)為「國家清潔週」,縣府呼籲縣民,環境清潔從我家做起,自動自發投入清理居家環境的行列,過一個乾淨、清潔的一年。2007/02/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