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民進黨高市黨部 紙風車募款活動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夢想實現,真的不難」。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在謝長廷的號召下,一同認養南投縣竹山場次,讓竹山鄉下的兒童,也可以欣賞到藝術表演,並讓參與的小朋友也擁有一支夢想紙風車。這是由紙風車文教基金會主辦巡迴全國三一九鄉鎮,特地為鄉村兒童所發起的「鄉村兒童藝術工程」活動。活動內容中,紙風車劇團表演精采兒童劇,也贈送每位參加的兒童一支夢想紙風車。

由紙風車文教基金會主辦的「鄉村兒童藝術工程」活動,現正於全國各地巡迴演出,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安排專業兒童劇團為全國三一九鄉鎮兒童表演,表演中,也會發放給現場孩童每人一支夢想紙風車。前行政院院長謝長廷也有感於基金會下鄉推動藝術文化的美意,遂認養了南投縣竹山場次與澎湖馬公場次。

而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也在謝前院長的號召下,認養了紙風車基金會的南投縣竹山場次。為此,市黨部主委張志銘〈見圖左〉日前也發起紙風車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募款活動。只要捐100元或以上,紙風車劇團將為捐款者轉送一支紙風車給竹山鄉下的孩童,這不僅可讓偏遠地區孩童看到精采兒童劇,也可以擁有一支夢想紙風車。

張志銘表示,他認同紙風車劇團以無城鄉差距的兒童戲劇來啟發村落兒童的的創意與能力,因此也在謝前院長的號召之下,市黨部也認養了南投縣竹山場次。他說,只要100元,就可以讓竹山的孩童享受歡樂並欣賞戲劇,何樂而不為!

張志銘說,一人100元從早上募到下午,就有17700元,他非常感謝市黨部全體黨工、執評委、警察局、記者公會、頭家協會等團體與個人的協助,他將持續協助募款金額達到基金會的募集額度,並於六月八日晚上邀請捐款者一同與竹山的孩童享受歡樂並欣賞戲劇,一起吹動孩童們的夢想。2007/05/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