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曾忠義議長授旗馬蕭桃園縣抓鬼大隊成立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縣青工會5日於馬蕭桃園縣北區競選總部舉行「桃園縣抓鬼大隊成立大會」,由馬蕭桃園縣競選總部總幹事、也是桃園縣議長曾忠議主持。活動中曾忠義議長並授旗給桃園縣青工會總會長徐正吉,曾議長要求青工會的熱心青年,投開票前夕及當天以手機、相機等各種搜証工具,密切注意民進黨會使出那些「奧步」,不要讓類以四年前的319槍擊事件重演,在公平、公正的選舉下,為馬蕭贏得2008總統、副總統大選。

馬蕭桃園縣北區競選總部舉行「桃園縣抓鬼大隊成立大會」,原擬邀請縣內六位國民黨籍的議員到場,因為立法院重要會議進行,在會議進行中途只見陳根德立委趕到會場相挺,顯示曾忠義與陳根德等地方重量級民代,對馬蕭在桃園縣競選的強力投入。

會中,擔任馬蕭北區競選總部主委及總幹事的監委趙昌平、前省議員呂吉助,還有國民黨桃園縣黨部主委傅忠雄、桃園市民代表會主席游財登、副主席高世嘉等地方人士到場參加。

曾忠義首先授旗給青工會會長、也是馬蕭桃園縣抓鬼大隊大隊長徐正吉,徐正吉帶領著50多位大隊成員一同宣誓反賄宣言「反賄選、斷黑金,杜絕賄選,全民動起來!徐正吉說,該大隊將在桃園縣十三鄉鎮市成立「抓鬼小隊」,總計有992位青工會、青年團、青年社團領袖與成員及社會大眾熱情加入反賄選的行列。 97.03.05

照片說明:馬蕭桃園縣抓鬼大隊成立,扮演象徵正義的鍾馗,要用寶劍斬斷、破除買票、送禮、賄選的情形。【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