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張銘清事件 許添財:我第一個受害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大陸海峽兩岸關係協會副會長張銘清在台南市孔廟被攻擊事件,市長許添財昨〈三〉天表示,他是這起事件的第一個受害者,卻有人直指他涉及此案,傷害城市、國家及兩岸互信。

台南市議會定期大會昨天開議,許添財說,張銘清事件發生後,有人利用媒體公開指他涉及此案,卻沒人為他說公道話。

許添財表示,張銘清被攻擊後,他接到的第一通電話是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來電,當時他在成大醫院參加上樑典禮,他致電給前市警局長陳富祥,陳富祥未接,之後打給警局也沒下文;直到接到陳富祥來電表示要離開,他才明瞭此案。

許添財說,民進黨不反對兩岸交流,且盡力去做;對於張銘清事件,他只有拒絕參加主辦單位國立台南藝術大學十月二十日晚上的邀宴,其他一概不知。

許添財強調,台灣是民主法治國家,任何合法入境、合法行動的人,台南市會完成保護,對於來自國外的遊客,包括中國,台南市永遠歡迎;張銘清事件是突發意外,只要公正,絕對禁得起調查。2008/11/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