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屏縣跨年晚會 捐發票 送愛心
【記者高怡君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31日跨年晚會將在屏東市、東港鎮及恆春鎮3地同步進行。其中在屏東市舉辦「幸福海角、屏東有愛」-2009慈善晚會,將結合電影「海角七號」及慈善發票捐募為整為整場活動主題,讓民眾沈浸在跨年晚會活動中,也能有機會為慈善公益善盡一份心力。

副縣長鍾佳濱在26日的記者會中,邀請縣民攜家帶眷踴躍參加這項「看電影、捐發票、送愛心、摸大獎」活動。

縣府社會處副處長許慧麗表示,31日當晚6點半8點將由華洲工家協助縣府一級主管裝扮成「海角七號」角色,率領48個團體進行團體進行遊藝踩街,沿途將發放牛年福袋,並在慈鳳宮前、太平洋百貨旁及屏東郵政總局等3處做定點表演。

縣府社會處說,這次踩街路線全長約2公里,自公園路經仁愛路、民生路、復興路、逢甲路、中山路、永福路、中正路、公園路到終點中山公園。

沿途也將發放踩街票選券,民眾可持踩街票選券至縣立體育館前晚會舞台區投票給最具優勝的團隊,押對寶的民眾,都有機會於晚會中獲得摸彩品。

社會處指出,晚會當晚8點至10點在體育館前舞台區將放映「海角七號」電影,歡迎民眾攜帶小板凳席地而坐,相邀一起看國片。另民眾當晚可用10張97年11月至12月份發票,兌換摸彩券1張,摸彩品皆是各企業團體捐助價值1萬元以上的大獎。

鍾副縣強調,這次發票捐募以20萬張為目標,縣府希望民眾踴躍捐助,活動募集的發票,將在活動後交給屏東縣慈善聯合協會兌獎,中獎的款項將捐給弱勢社會福利團體,期使社會福利團體能提供更完善、永續救助與服務。2008/12/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