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包庇雙重國籍民代 陳啟昱不恥國民黨
【記者郭偉如高縣報導】立法院院會昨〈六〉日通過民進黨提案李慶安解職案逕付二讀,由國民黨團召開協商。但立法委員陳啟昱表示,國民黨仍就缺乏處理誠意,恐利用協商拖延。

李慶安擁有雙重國籍,欺騙台灣人民是國民黨用拖延無法改變的醜陋事實。可悲的是坐領高薪的最高民意代表竟然厚顏無恥的欺騙人民這麼多年,不但始終不願意放棄她的美國國籍,還溢領納稅人上億的血汗錢,國民黨全面執政後,卻仍就放任這種已遭社會唾棄之行為。

陳啟昱表示,美國是公認的言論自由國家,很多公民資料依法也是可以公開的,而李慶安不斷冠冕堂皇的說自己的美國國籍早已失效,卻被民進黨委員在網路上查到報稅的資料。不但外交部公文顯示李慶安並沒有喪失美國國籍的記錄,連他的社會安全號碼都還是有效的。

陳啟昱認為李慶安的作為突顯國民黨私心的偏頗,不論是總統馬英九到整個行政院內閣,都只會說編載一連串好聽的故事,動不動要講司法要講公義,但是真的遇到該處理的問題,就找藉口推拖。民進黨立委今天與主席蔡英文共同召開記者會,表示絕對不會讓國民黨繼續包庇李慶安,絕對要把公然說謊、違法的人趕出立法院。2009/01/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