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高市張豐藤 20場發表會 深入基層
【記者郭偉如高市報導】高雄市左營、楠梓區市議員參選人張豐藤,走入社區與鄉親面對面,暢談參政理念,20場的肥皂箱政見發表會,昨(十八)日在孟子路立大路的社區公園首度登場。

張豐藤向鄉親說,在當選議員後,一定會成為問政品質最佳、服務最認真、助理最多的議員,以專業能力協助大高雄合併後的轉型,繁榮左楠,帶來就業機會。

張豐藤表示,2008年馬英九執政後,人民普遍地對自己的未來感到焦慮和失望,對台灣的前途感到茫然,目前由蔡英文主席領導的民進黨正在轉型,已逐漸獲得人民的信任與支持,他是民進黨培養出來的政務官,此刻有義務投入政治,奉獻自己的專業和經驗,為民進黨的轉型及再度執政盡一份力。

張豐藤指出,在高雄縣市合併後,大高雄正面臨轉型的關鍵時刻,而2015年中油遷廠和2016年仁武工業區遷廠,更關係到左營楠梓區未來的發展,高雄市議會一定要有專業能力的議員來協助與監督市政府,推動這些重大工程,他將以專業與經驗,投入大高雄的建設,為左楠區創造就業機會,為市民增取最大的利益。

雖然左楠區對民進黨來講是一個艱困選區,但張豐藤表示,他要以最大的決心來長期耕耘,唯有認真服務,才能扎根基層。張豐藤說,每一場政見發表會雖然人數不多,他都會以最誠懇的心來述說自己的參政理念,並聆聽鄉親的需求,了解地方的大小事,作為未來服務社區基層的基礎。

張豐藤政見發表會即日至8月底行程:8/19下午4點富國路左轉嘉慶街上人行紅磚道,8/20上午10點重信路與博愛路四路上人行紅磚道,8/23下午4點30分富國路與安吉街上人行紅磚道,8/24下午4點左營新路與元帝路上人行紅磚道,8/25下午4點文學路與重義路上人行紅磚道,8/26上午10點富國路左轉新莊路上人行紅磚道,8/27下午4點重愛路與博愛四路上人行紅磚道。2010/08/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