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反種族歧視連署 高市議長簽名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昨(二十一)日適逢「國際消除種族歧視日」,為響應全球性的反種族歧視活動,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簽下支持世界人權宣言的連署,期盼全球不分種族、族群都能獲得公平的人權的待遇;許崑源強調,尤其是高雄市為數眾多的外籍配偶及第二代,更應受到社會的尊重及人權的保障。

在高雄市擁有1萬多名教友的山達基教會高雄中心,昨日在國際消除種族歧視日裡特別拜會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尋求議會對國際消除種族歧視日的支持,並邀請許崑源參與支持世界人權宣言的連署。山達基教會高雄中心拜會成員包括有大學生、高中生和就讀幼稚園的小朋友,他們一起為保護人權而努力。

向來堅定捍衛人權的許議長立即簽下連署書,並號召議長室所有人員也參與連署,以示支持保護人權的具體行動。

許崑源說,種族平等、保護人權是地球人的基本權利,議會支持「國際消除種族歧視日」保護人權的活動,尤其是高雄市擁有許多外籍配偶及第二代,更應受到公平的對待及人權的保障。

山達基教會高雄中心對外事務副主任蔡佩玲說,在國際消除種族歧視日能邀請到許議長參與保護人權的簽署,格外具有意義,目前高雄已有1萬5000人參與支持世界人權宣言,期盼大家對人權的保護除落實在社會裡,更能紮根於校園,以避免學校霸凌事件的發生。
2011/03/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