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半天惹議 陳菊允以「市民安全」為重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菊28日指出,她感謝中央氣象局和高大協助團隊做的氣象預報,放半天假的決定是市府思慮不周,她會承擔責任,未來會以「市民的安全」做重要的考量。

高雄市27日放半天颱風假引發爭議,尤其於中午下班下課時間,風強雨大,很多要接孩子的家長和騎士不敵強風,紛紛被吹倒在地,民怨不斷,陳菊花媽臉書也被留言洗版,批評聲音不斷。

立委趙天麟27日批評是中央氣象局預報失準,他認為科學終有極限,檢討永無止盡,請中央氣象局局長辛在勤少說點風涼廢話,並為誤判道歉。

氣象局長辛在勤說,放假決定權是在縣市政府身上。他對於每次颱風,縣市政府放假引起爭議,責任都推給氣象局「擋子彈」,他盼大家以正確的方式解讀氣象資訊。

陳菊強調,她感謝氣象預報的辛苦與協助,颱風造成嚴重的災情,大家都很焦慮,她說這次決定放半天假是市府思慮不周,她會承擔責任,未來市府在做這樣的決策會以「市民安全為唯一考慮」,市府會承擔所有責任,請民眾諒解。2016/9/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