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社團領袖交流 陳菊感謝民間支持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菊昨(30)日出席本市社團領袖研討交流活動,特別感謝民間社團長期對各項市政建設的支持與貢獻,她表示,高雄共有4783個民間社團,皆是一股促成進步、監督的力量,施政決策照顧多數人,但社團影響力大,感謝各社團領袖為少數利益或弱勢族群發聲,期盼持續合作、提供多元的意見。

除了感謝民間社團的貢獻,陳菊也說,沒有一個政府能做到滿分,民間團體有高度理想及監督力量,政府更努力作為符合人民期待,新政府上任來力推改革,但改革路漫長艱辛,執行過程面臨許多不同的聲音,施政不一定符合高度的期待,但新政府都願意承擔責任。

陳菊表示,高雄是重工業城市,轉型路艱辛,除了對台灣經濟發展貢獻良多,高雄更要致力轉型發展宜居安全城市,2年前石化氣爆事件後,要求石化總公司南遷高雄生命與共,過去的傳產也要轉型,提升經濟價值、城市競爭力,也盼各社團領袖持續支持各項市政建設,公私部門攜手互助。

本市社團領袖研討交流活動共有來自200多位工商團體、自由職業團體、社會團體等代表齊聚,並邀請財團法人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執行長蔡慈懿演講「為土地種一個希望」,下午則參訪捷運南機場大魯閣草衙道。2016/9/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