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果菜自救會 赴陳菊官邸撒冥紙抗議
【記者楊國樑高雄報導】高雄果菜市場自救會控訴高雄市政府農業局9日偷襲拆除牴觸戶,約10名成員晚上到高雄市長陳菊官邸撒冥紙抗議。

農業局聲明,該場域早於9月2日完成拆除,並進行場域整理,非在拆屋;農業局說,一直以溝通的方式辦理果菜市場拆遷案,盼自救會不要擾亂視聽。

果菜市場自救會接二連三的四處投訴抗議市府違法拆屋,9日還開記者會,控訴高市府違逆中央高層對牴觸戶的善意,藐視總統府副秘書長出面協調等。

自救會10名代表9日晚上突襲陳菊官邸,控訴農業局在自救會記者會後,偷襲拆屋行政治清算,批評市府的奧步及違法。自救會成員於是在官邸外撒冥紙,隨即遭員警架離,其他成員持抗議布條繼續控訴市府迫遷違法。2016/10/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