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2016鏡頭下的旅行 屏東聖誕節
【記者高怡君屏東報導】為了讓更多人認識屏東之美與地方文化特色,屏東縣政府特舉辦「2016 鏡頭下的旅行屏東攝影系列活動」,規劃攝影研習講座、比賽及展覽等項,其中攝影比賽分為專業組與手機組,邀請熱愛攝影的朋友,不管是專業相機或手機,一起來參加活動。

12月25日的攝影講座中,由知名部落客─花見小路以「手機攝影」為主題與大家交流,教大家如何用手機拍出美美的人像以及特別視角。包含光線、APP的運用,讓攝影成為一件非常簡單且美好的事物,你我手中的手機裡盡是美麗風景。

另外2017年1月7日上午9時至12時在屏東青年學院(屏東市中山路61號) 有部落客─漫南方針對「專業攝影」進行分享,1月21日上午9時至12時,則於屏東青創聚落(屏東市勝利路77號)舉辦攝影講座,邀請台南飛魚美術記憶『飛魚記憶美術館』及『木子』創辦人-李忠勳攝影師及台灣吧共同創辦人-蕭宇辰(小火車)老師來跟大家分享他們如何透過影像與新媒體工具傳遞理念,2月18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在屏東青年學院,另有小朱爸的「親子攝影」以及實際教學,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臺灣每年辦理許多攝影比賽,而以手機攝影參賽極為少見,為了推廣全⺠共同行銷屏東,針對手機組別,除了拍攝構圖技術的評比外,還可發揮創意運用手機 APP,使圖片效果更吸睛,讓你我都可以成為屏東的推展代言人。

攝影比賽收件至2016年12月30日止(郵戳為憑),共有 42 位獲獎名額,最高獎金2 萬元,總獎金則有12萬2,000 元,獎項豐富,歡迎大家一起來旅遊屏東、用鏡頭記錄屏東。

有關攝影比賽及相關系列活動內容,詳情請上活動關網http://photo.pingtung.com.tw/ 或請搜尋臉書「i 屏東 愛屏東」查詢。講座報名網址:http://ppt.cc/o57Sq2016/12/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