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迎春 陳菊發送市民紅包春聯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昨(30)日是大年初三,高雄市長陳菊上午前往三民區義民廟、三鳳宮及左營區元帝廟參拜,並發送雞年開運紅包、春聯,祝福市民朋友身體健康、家庭和樂、雞年行大運,也祈求高雄風調雨順、平安無災,新的一年市政推動順利。

市長陳菊與市府團隊、民意代表共同向市民朋友拜年、互道新年快樂,現場許多民眾守秩序排隊等著領取紅包,氣氛熱絡,紅包不久便發送一空。2017/1/30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大年初三,高雄市長陳菊持續宮廟參拜行程,祈祝風調雨順、平安無災,並發送金雞年開運紅包,民眾一早大排長龍等候領紅包好彩頭。

陳菊由黨籍立委陳其邁及管碧玲等陪同,先到三民區義民廟參拜,為高雄及市民祈福,祈求新的一年高雄風調雨順、平安無災,台灣進步、社會幸福。

高雄地區上午艷陽高照,民眾一早就頂著大太陽大排長龍等候領金雞年開運紅包,隊伍在廟前廣場繞了好幾圈,領到紅包的民眾歡喜表示開年好彩頭,也有民眾搶著要求與陳菊合影留念,搶沾年節喜氣。2017/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