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高市長選舉 陳菊:劉世芳不是接班人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2018高雄市長選戰,高雄市長陳菊的態度備受關注,陳菊13日天表示,她是走過民主道路的人,本來就反對有什麼接班人,只要透過民主進步黨內的機制脫穎而出,她都支持。

2018高雄市長選舉,民進黨已有立法委員劉世芳、趙天麟、管碧玲、陳其邁等人表態參選,邱議瑩則在評估中。

外傳陳菊力挺擔任過高雄市副市長的劉世芳,陳菊13日接受專訪時說,劉世芳是高雄市政府團隊的成員,如果高雄世界運動會到今天讓所有人念念不忘、有光榮感,都是劉世芳在世運會扮演總執行長的角色。

陳菊認為,民進黨很多人要選,她公開態度都是歡迎大家盡力對高雄承擔,而劉世芳曾是高雄市府的團隊,劉世芳有跟她表達過想選,另也有其他一兩人有跟她表達要參選,她都歡迎,但民進黨內都有黨內初選機制,只要透過機制脫穎而出,她都支持。

對於劉世芳是否為自己指定接班人?陳菊強調,絕對沒有什麼接班人,「像我們走過民主道路,本來就反對有什麼接班人」主持人追問是否有用行政資源偏袒劉世芳?陳菊說,絕對沒有。2017/02/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