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高市大林蒲遷村普查 居民批霧煞煞
【記者楊國樑高雄報導】污染嚴重的大林蒲不宜人居,高雄市副市長史哲7日表示,進行遷村意願普查,遷村條件包括補償金一次領、換購土地蓋回原房型或集合住宅;不過居民看得霧煞煞,擔心會額外負擔。

大林蒲因為工業發展造成嚴重污染,惡化的居住環境難以居住,行政院長林全於去年底與居民對話,委託市府了解遷村意願。市府3月6日起針對當地近1萬1000多戶做遷村意願調查。

高雄市民政局長張乃千說,已事先向里長及意見領袖說明市府的遷村意向普查及問卷內容。不過,里長仍批評市府作法讓居民看得霧煞煞。

小港區鳳興里長洪富賢批評,高市府本末倒置遷村理由,而且市府進行的普查內容未清楚交代遷村條件,,也未說明換地方式或地點。2017/3/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