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花媽做完換管媽」 市長初選管有信心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管碧玲15日說,她在高雄市長初選民調都在領先群中;基層民意會聽到「花媽做完換管媽」,最近又流傳「花媽管媽都是好媽」,但現在的民調,不見得是最後的盤面。

管碧玲15日接受專訪,面對高雄市長初選,最近幾次民調,都不是第一,但名次不差,認同這些民調嗎?管碧玲表示,從開始被談論初選以來,有很長的時間她一直是在領先之中,那當然有一份民調出現後,她的民調確實有亂掉,此民調被媒體大量採用,確實造成一些波動,但是局勢很明顯,她還是在領先群中。

面對基層的民意,實際接觸後是什麼樣的水溫?管碧玲指出,基層基本就是有「花媽做完換管媽」這個順口溜,最近又流行一句話,叫做「花媽管媽都是好媽」;但現在的民調,還不見得是最後的盤面。

高雄市長陳菊要傳承給民進黨立委劉世芳的意味濃厚,對此,管碧玲說,陳菊和劉世芳是長期的夥伴,自然而然會希望支持劉世芳,讓劉世芳來接棒。

對於派系問題,管碧玲強調,所有人都是英派,民進黨所有夥伴都應該要團結。2017/3/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