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旗山梅姬災後工程 管碧玲慰問施工人員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立法委員管碧玲為關切梅姬颱風後高雄旗山工程復建的情形,17日先後前往旗山區的清水寺山坡地崩塌處,與七星里受損山路進行訪察。並要求相關單位盡量趕在颱風季來臨前完成,保障旗山居民的居住安全以及交通道路順暢。

管碧玲先到旗山區大山里的清水寺會勘坡地崩塌的情形,詢問行政院農委會水土保持局何時能施工完畢,避免雨季來臨造成土石流宣洩危及民房。水保局黃振全分局長說明目前工程進度順利,可以於颱風季來臨前全部完工。保護當地居民不受風災土石流威脅。

第二會勘處是位於七星里山路,位於旗山與田寮之間的中寮山中。該路段是中寮里居民的主要通道。雖因風災嚴重崩塌,卻沒有編入道路管理系統,也沒有權責單位。經中寮里洪萬祥里長向管碧玲陳情,舉辦三次會勘協調,市政府養護工程處承擔此一工程,工程進行相當順利,在颱風期再來臨前即可順利完工。管碧玲慰問施工人員,感謝他們不眠不休為市民服務。

管碧玲表示,這次復建工程非常順利,由於市政府養工處以及水保局盡力配合完成相關工程,改善交通,讓附近社區更安全。此次視察,有旗山區與中寮里相鄰的大山里柯飛虎里長、新光里陳翔里長一起相同會勘。2017/3/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