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高軟新創基地 管碧玲籲佈局高雄未來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立法委員管碧玲昨(13)日受邀參加高雄軟體園區AVR(體感科技)新創基地啟航記者會,除了勉勵高雄軟體園區與加工出口區一起為高雄產業轉型打前鋒。也向中央提出四點訴求:落實產業政策、宏觀佈局、機關預算倍增、法人南遷。管碧玲希望政府在高雄的產業佈局是玩真的,不是玩假的!

管碧玲於致詞時提出四大方向作為高雄發展的目標,要求中央整合資源,做長遠的規劃。首先是期盼政府對高雄未來產業的佈局能真正落實。高雄已經準備好、也有實力為臺灣經濟做出更多貢獻。第二、高雄產業佈局願景要宏觀,以長遠的角度考慮園區內光纖網路等基礎建設,期許成為亞洲的新亮點。第三、考量到目前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與中小企業處的預算規模太小,無法做為企業堅實的後盾,管碧玲認為相關單位明年度預算規模應倍增,執行產業計劃才會有力道。

針對產業升級轉型的技術需求,管碧玲認為政府應敦促法人提出南遷計畫。以工研院擬南遷設分院為例,目前還沒有結果,希望政府要盡快給南部民眾一個好消息。

管碧玲指出,新創產業在高雄正要萌芽,要永續發展,公私部門的資源必須有效整合,才能真正在高雄落地生根。她期盼在高雄新創產業起飛的時刻,政府跟人民站在一起,為高雄轉型加油!2017/06/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