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屏東猴塞雷 蘇震清關懷弱勢
【記者高怡君屏東報導】在今年的8月18日晚上六點開始,將於屏東市棒球場舉辦為期三天的公益市集。此市集由屏東縣關懷婦女職能發展協會、屏東關懷弱勢慈善會、屏東公益天地關懷弱勢協會此三會聯合主辦,與往常的市集有許多不同之處。

理事長吳尤敏表示,此次公益市集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以協助弱勢族群創業及就業為主,現場並會發放總共300份物資給弱勢家庭以及200份免費滑水道體驗券給弱勢家庭的兒童。市集重點在於不只給他魚吃,更希望給他釣竿,讓他們有創業及就業的能力。主辦單位要求市集中攤商配合雇用經主辦單位認定之弱勢族群來當攤商員工,而攤商的部件攤位,將由弱勢族群來擺攤。除了讓弱勢族群有就業機會外,更有創業機會喔!

而為了讓此次市集活動可以更加豐富,可以讓更多民眾可以感受到熱熱鬧鬧的氣氛,以及體驗到類似慶典的娛歡氛圍,將於舞台舉辦歌唱比賽、舞蹈表演,讓屏東的表驗好手們齊聚較勁表演。並於8月18號邀請了高雄知名樂團來表演。

19日大立電視臺影歌星錄影、並舉辦紅人榜海選,20日跳舞及爵士鼓表演。另外,最受各位大小朋友歡迎的氣墊,屏東的何爺爺氣墊王國也將在此市集,讓小朋友們可以在這邊留下難忘的氣墊娛樂回憶。

立委蘇震清以及屏東市民代表李漢鐘有感於此市集的意義及公益性,並協助主辦單位辦理活動,將參與此市集,協助這些弱勢家庭可以創造出屬於他們的一片天。2017/8/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