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搭輕軌遊高雄 宗教團體稱讚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民政局為加強宗教團體瞭解法令與實務,協助宗教團體組織正常運作及永續發展,循例舉辦系列講習活動,10月25日假高雄軟體園區辦理第一場宗教講習活動,邀請本市立案宗教團體與未立案團體共同參與,現場200多人參加。

陳菊市長特別撥空親臨現場致意,感謝所有宗教團體長期以來對市政的支持。針對宗教團體最關心「宗教團體法(草案)」立法進度,市長表示目前在內政部研議中,也親自向內政部反映本市所有宗教團體想法,內政部承諾未取得各宗教界共識前,不會貿然立法,請各位宗教團體代表安心。隨後細數執政11餘年來的市政建設,特別在軌道建設,竭誠邀請宗教團體會後搭乘輕軌,體驗低碳環保的大眾運輸帶來的便利性。

民政局長張乃千亦以「最愛生活在高雄」為題,從亞洲新灣區談起,涵蓋交通、藝文、經濟、環保等面向,和與會宗教團體分享高雄的發展與進步,期許創造高雄美好的未來,持續共同努力。

另外與宗教團體相關業務例如:宗教團體登記(變動)制度、宗教事業土地與建物法令等課程,本次均由本局資深同仁擔任講師,透過淺顯易懂案例分享,讓宗教團體更了解申請程序,有助於日後申辦案件之順暢。

另一場宗教講習活動,訂於10月27日假岡山文化中心辦理,除了已經報名的宗教團體外,歡迎對講習內容有興趣的宗教團體踴躍參與。2017/10/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