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高市長辯論 綠營5人都願意
【記者楊國樑高雄報導】2018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辯論可望登場,5名有意參選者29日都表示會參加辯論,還有人希望辦3、5場,讓選民透過辯論好好評比。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電視辯論已經舉行,有意投入高雄市長初選的趙天麟也要求儘速舉辦辯論會。

趙天麟說,電視辯論是讓焦點回到「政策闡述」,高雄的經濟、產業、交通、人口等議題,市民都期待參選人侃侃而談,選擇最適宜帶領高雄轉型的市長,他說政見會舉辦3、5場不嫌多。

陳其邁說,樂見政策辯論,至於場次時間尊重協調結果,期盼讓市民更了解參選人的政策理念。劉世芳指出,已回應尊重主辦單位的安排。管碧玲表示,所有人都參加,她就會參加。

高雄市長初選競爭激烈,不僅參選人大型文宣看板高掛,也頻頻舉辦大型晚會,劉世芳結合歌手辦中秋晚會並宣傳參選理念;趙天麟舉辦「高雄樂活節」於寶島歌王之夜和長輩同樂;陳其邁也出席紙風車劇團演出並與親子同樂,管碧玲逐區舉辦大型說明會。參選人一場場大型活動拚人氣也展實力。2017/10/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