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高雄瓦斯氣爆 16人送醫3重傷
【記者楊國樑高雄報導】高雄市小港區山明路禧城便當店1日晚用餐時刻疑發生瓦斯氣爆,威力驚人,造成16人受傷,其中3人傷勢嚴重,送進加護病房,暫無生命危險。

高雄市消防局晚上6時50分獲報禧城便當店發生火警,趕抵時現場仍有火勢,地面也都有震碎的玻璃,供電中斷,店內冰箱被震倒,滿目瘡痍,初步查出是疑因瓦斯爆肇事。火勢約於25分鐘後撲滅,由火場人員鑑識氣爆原因。

當時店內約有8、9名顧客,64歲的陳李雪春正與兒子和媳婦帶著8個月大的小孫子點完餐用餐。她說,剛吃了3口,就聽到有人大喊「廚房傳出類似瓦斯漏氣的嘶嘶聲」,並大叫趕快去關瓦斯,但是裡面的人說不敢,一名女員工準備要去關瓦斯時,就傳出轟然一聲巨響。

由於當時是用餐時刻,氣爆威力造成7名男性和9名女性共16人受傷,分別送往高雄市立小港醫院和國軍高雄總醫院。國軍高雄總醫院醫治的一名男性,暫無生命危險。

送小港醫院有15人,外科醫師莊捷翰表示,其中3人有二到三度的燒傷,燒傷面積約20到30%,傷勢較嚴重,住進加護病房,一人在一般病房,生命跡象穩定,其他11人就醫後已返家。2018/01/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