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管媽「卡卡」表演  另類行銷高雄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立法委員管碧玲去年發表新書「爸爸的吉他」,14日下午四點將該書有聲化,在臉書直播,另搭配管碧玲一人獨腳戲,畫面將與書的內容完全無關。發表第一集,管媽將在這一個小時內,推銷高雄的各區小吃伴手禮,屆時網友可以在管媽臉書上一邊聆聽有聲書,一邊看管媽「卡卡」的無聲表演,呈現政治人物的另類幽默。

管碧玲委員去年中推出她個人半自傳新書「爸爸的吉他」,大獲好評;許多鄉親希望推出有聲書,可以讓他們一邊工作一邊聆聽,或是方便盲人朋友聆聽。因此管碧玲辦公室特別在年前規劃管媽網路有聲書系列,配合書的章節,八章分八集錄影,書的內容皆由電腦語音自動讀出,為充實畫面,特別情商管媽演出。

首波三集,為配合年節氣氛,第一集介紹高雄點心伴手禮、第二集是高雄火車站立體紙雕折紙、第三集是繪畫美濃紙傘,每集長度約一個小時。分別在今天、除夕與正月初一下午茶時間陸續推出,全部由管碧玲親自演出,所以網友們可以在一個小時內看到管媽,介紹小吃吃小吃,或是看到她小心翼翼地折著高雄火車紙模型,還有她全神貫注畫美濃紙傘,動作或許笨拙不專業,但也可以看到政治人物私下生活的另一面,與在問政時的精明犀利相比,這畫風呈現,實在呆萌有趣。

首集在2/14日下午四點在管媽臉書直播第一章,而管媽也在節目中邊吃邊以默劇方式介紹高雄小吃伴手禮,第一集將有左營棋餅、旗山香蕉蛋捲、三鳳宮平安糕、蜜汁豬肉與巴堂蜂蜜蛋糕等各色小吃。2018/02/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