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高雄拚觀光 1月3日訂為「鳳飛飛日」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高雄拚觀光搞創意,將鎖定與高雄有淵源的鳳飛飛,訂定紀念日結合觀光辦活動,把高雄推銷出去。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與民政局宣布,將1月3日訂為「鳳飛飛日」,未來每年在鳳飛飛的生日及忌日,都將舉辦活動,並推出套裝行程,吸引國內外粉絲到高雄旅遊。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
鳳飛飛與高雄有很深的情感連結,台灣經濟起飛的1970到1990年代,鳳飛飛的歌曲在高雄加工區大街小巷傳唱,許多作業員都是鳳迷。1月3日是鳳飛飛的忌日,高雄預定8月20日舉行追憶鳳飛飛紀念活動,屆時會邀請鳳飛飛兒子出席活動。

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說,除了「名人紀念日」,也會規畫「名人巷」,舉凡名人居住過的地點、喜歡的小吃、登台表演的地方,未來會連結成為各區的特色,讓觀光客透過名人認識高雄。
2019/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