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韓國瑜夜宿彌陀漁村 與基層對話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到彌陀漁村夜宿,並和基層閉門對話。他鼓勵民眾建言「越鹹越好」,明早他還要訪視漁會及漁市場。

韓國瑜就職後兌現他的競選承諾,會逐一訪視、夜宿基層地區,今天是他夜宿行程的第3站到彌陀漁會。

韓國瑜安排晚上8時到彌陀漁會,很多民眾早早就湧到漁會廣場歡迎市長,只不過韓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到彌陀漁村夜宿,並和基層閉門對話。他鼓勵民眾建言「越鹹越好」,明早他還要訪視漁會及漁市場。

韓國瑜就職後兌現他的競選承諾,會逐一訪視、夜宿基層地區,今天是他夜宿行程的第3站到彌陀漁會。

韓國瑜安排晚上8時到彌陀漁會,很多民眾早早就湧到漁會廣場歡迎市長,只不過韓高雄市府海洋局指出,彌陀區以養殖及沿近海漁業為主,106年資料統計,養殖漁業年產值為1億2500萬元,沿近海漁撈漁業年產值也約1億3577萬元。2019/2/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