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土包子爆紅 2019打狗包子爭霸賽
(記者陳明宏高雄報導)高雄市觀光局規畫下個月舉辦「2019打狗包子爭霸賽」,請來美食作家吳恩文出任評審長,後天的賽前記者會還有「包子舞」。 今天為這場比賽宣傳最力的是市長韓國瑜,在臉書、IG上的PO文都註記「有料的本土包子」,要市民「做一顆既本土化又有國際觀的雙料包子」。

高雄市觀光局預計後天(25日)舉辦「2019打狗包子爭霸賽」開賽記者會,請來高雄的吉祥物「高雄熊」秀一段「包子舞」,請來吳恩文當評審長並講解比賽規則,另有「包子女神」牟宸秝現場示範製作肉包,最後請大家試吃熱呼呼的「打狗包子」。

2019/2/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