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取經高附加價值產業 韓國瑜參訪IT及AI公司
【記者陳明宏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5)日上午率團自海吉星國際農產品物流園區簽約後,隨即馬不停蹄趕往大族激光科技公司、騰訊科技公司及南山區行政中心服務大廳參訪,他說,到中國大陸城市不是只有銷農產,還要一探國際級企業發展的規模程度,提升數位資訊、IT產業及AI人工智慧產業交流,一方面帶動更多投資者到高雄來並留住高端人才,二來讓高雄走向數位科技高端化。

下午前往大族激光科技公司,由董事長高雲峰從雷射清洗機、切割機打標機到模組組裝、智慧網路化、機器人等專業,親自逐一精闢解說。韓國瑜表示,全球最大的工業鐳射設備生產企業可以將產品廣泛應用於航空航太、消費電子、特殊工藝,未來也希望高雄、深圳有這方面的產學合作交流。

韓國瑜也對騰訊科技公司總部高科技自動化陳設驚豔不已,騰訊有中國大陸最多人使用的社群軟體微信,也發展網路遊戲及電子書,非常值得學習。而在南山區行政中心服務大廳運用互聯網的概念,提供企業、法人單一窗口辦理整合性業務,包括許可證、稅務、發照等,並提供高端服務及人才專業諮詢,也是未來高雄要招商引資設立單一窗口並提供多功能線上聯絡網的學習交流對象之一。
(自立晚報2019/3/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