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智慧高雄 潛力無窮 發智慧城市財
【記者陳聿歆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今年以「智慧進行式 體感掀趨勢」為展出主題,在「2019智慧城市展」中,結合高雄廠商業者,共同展出智慧市政及體感科技,在3月26日開展首日,即吸引許多國內外業者參觀,尤其對本市大力推動的體感科技,展現高度興趣,頻頻詢問相關的發展經驗,讓高雄的智慧產業透過這次展覽充分提高能見度。

雖然韓市長有出國的行程,無法親自到場,但為了表示對高雄參展的重視,特別錄製影片於現場播放,介紹這次的五大主題展區,包括「體感科技」、「智慧交通」、「智慧治理」、「智慧教育」及「智慧觀光」,其中智慧交通的「公車式小黃」更榮獲今年的創新應用奬,由交通局副局長黃萬發代表接受副總統頒獎。

今年展館的設計也融入韓市長的Q版意象,意外引發參觀者爭相拍照,增添展場趣味,而洪東煒副市長也代表市長蒞臨高雄館,參觀廠商所展出的體感科技產品,除了親身體驗體感科技以外,也聽取各機關所展出的智慧市政成果說明,隨後並參加來自128個城市的首長高峰會,且於會中發表有關本市智慧城市在創新創業的發展及成果,也聽取各國的智慧城市發展經驗,彼此交流、互相學習。

這次展場最大的亮點之一就是高雄廠商所展出的體感科技,這也是市府為了呼應市長拼經濟,特別和產業界合作,將市府所輔導的體感新創廠商的成果,利用這個一年一度的盛大展會推向國際,一方面希望可以達到智慧產品貨出得去、科技人才進的來的目標,另一方面也希望透過這個展覽,讓大家看見我們對推動智慧城市的重視,歡迎大家來高雄投資體感及各種智慧科技產業,一起來發智慧城市財。誠摯地邀請大家3月26日至29日到高雄館一同見證高雄的智慧經濟起飛! 2019/3/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