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上海曾泰採購10億農漁產品 韓:品質顧好
【記者陳明宏高雄報導】再下10億訂單!上海曾泰股權投資基金公司今(2)日在高雄市長韓國瑜見證下,與台灣盛發生鮮農產品公司、高雄市農會、高雄區漁會簽下1年10億農漁產合約,韓國瑜盼生意天長地久,高雄將持續且穩定銷售在地農漁特產品,並做好品質把關。

下午簽約儀式於高雄市議會舉行,由上海曾泰股權投資基金公司董事長曾龍松於與台灣盛發生鮮農產品公司總經理林鼎翰、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及高雄區漁會總幹事黃昭欽簽下1年10億新台幣採購合約,合約內容包括8億水產、1.5億的水果及5000萬的果乾加工品。

韓國瑜感謝曾泰公司採購高雄農漁產,他表示,曾董事長去燕巢場勘後馬上採購42個貨櫃的芭樂,芭樂時逢產季,此一採購除了讓農民有保證收入外,也像即時雨般調節過量水果。他也說,市府會嚴格要求品質,希望生意天長地久,更期待當地人民會持續喜歡高雄產品。

曾龍松則說,高雄芭樂正值量產,他在對的時間及對的地方,碰到對的人並採購對的東西,會持續與高雄簽定長期性的採購合約,他也說,台灣的農漁產品在大陸非常受歡迎,期待更深度的合作。

上海曾泰主要經營範圍為股權投資管理等,曾泰與21家金融機構及許多上市企業進行合作,未來將透過預售機制,把高雄生產的高品質蔬果及水產鋪貨到大陸的各個合作通路上。  2019/04/0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