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大順路拆橋日夜趕工 4月8日晚 提前開放通行
【記者陳聿歆高雄報導】鐵路地下化的大順陸橋於3月16日開始拆除,施工團隊馬不停蹄日夜趕工,於3月29日開放兩側通車,今 (8) 日在李副市長巡視後宣布於上午10時45分開放中間車道通行,每天利用該路段通勤的用路人也不用因為施工再繞路了,當地居民、里長也稱讚市府團隊高效率。

  工務局表示,大順陸橋路段由原路寬15.6公尺改為30公尺寬(雙向各佈設兩快車道一混合車道及人行道),今日完成中央雙向各一快車道及一混合車道,共四車道提供汽機車通行後,先前開放的兩側車道及3條機車通行便道將封閉,以配合下一階段的道路兩側進行人行道、路燈及側溝施工,並將橋週邊既有樹木全數保留,未來可連接至原鐵道區規劃園道,整體景觀將成為市民新的休憩生活場所,居民更期盼道路通行後帶來的交通便捷性,及經濟效益的提昇。

  新工處指出,目前青海陸橋、自立陸橋及青年鋼便橋、大順陸橋已拆除並開放通行,但現場仍持續施作道路附屬設施,呼籲用路人行經青海路、自立路、青年路、大順路施工路段仍要依標誌標線注意減速慢行,車速請勿超過30公里,以確保行車安全。針對施工路段,用路人如有任何疑義,可洽新工處專線電話0980-855-889。

  另外,位在澄清路上的自強陸橋已在4月4日清明連假進行拆除工作,施工期間請用路人務必配合工程單位設置的臨時指示標誌通行,儘可能提早避開易壅塞路段。養工處提供洽詢電話07-3373315,請市民朋友多加利用。 2019/04/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