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紐西蘭商工辦事處代表拜會韓國瑜
【記者陳聿歆高雄報導】紐西蘭商工辦事處代表涂慕怡(Ms. Moira Turley)等一行人今(16)日拜會高雄市政府,市長韓國瑜熱情接待,他表示,紐西蘭是個美麗的國家,擁有漂亮風光、和善人民,還有聞名全球的毛利人戰舞、奇異果,紐西蘭人民快樂的個性和高雄一樣,期盼未來增進雙方合作與商業貿易往來,交出很棒的成績單。

韓國瑜表示,高雄人熱情開朗,過去資源條件沒有完全被發掘,這幾個月以來,因為打開心胸,城市快速變化,他也特別恭喜紐西蘭總理與愛情長跑多年的男友訂婚,並邀請紐西蘭的總理和人民,有機會到高雄旅遊、度蜜月。

紐西蘭商工辦事處代表涂慕怡(Ms. Moira Turley)表示,從去年開始有台灣和紐西蘭直飛航線,雙方造訪人次也持續成長,高雄充滿活力,紐西蘭對高雄有高度的經濟商業興趣和期待,期盼未來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2019/05/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