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慶祝黃埔建校95周年校慶 韓國瑜觀禮
(記者陳聿歆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6)日應邀出席「黃埔建校95周年校慶」,以校友身分列席觀禮;他說,22個縣市、六都首長中,只有我一位於陸軍官校畢業,因此對學校特別有感情;同時韓國瑜也感謝母校的邀請,表示欣然接受,並說觀賞閱兵分列式等活動令他精神振奮。

「黃埔建校95周年校慶」由國防部長嚴德發先生親蒞主持校慶典禮,與各界貴賓及師長們共同參與校慶典禮、閱兵分列式、黃埔校史展、教學成果展及埔光美展等系列活動,見證官校學生「允文允武,德術兼備」的全能發展。

不過,昨天觀禮過程,網傳國防部常務次長陸軍中將徐衍璞與韓市長握手時,左手插在口袋裡,引發軍校師生非議,網路上指出,軍方與韓國瑜互動低調,在閱兵台上僅有國防部常務次長徐衍璞代表上前致意(左手插囗袋態度非常差,這是陸官訓練出來的嗎?基本的禮儀都不懂。

會後,國防部公共處長劉自強處長表示,當時徐常次與韓市長握手時,因為要掏名片所以會有那樣的畫面流出,還請外界不要誤會。2019/6/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