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家扶全國扶幼感謝大會 洪東煒盼愛循環相連
【記者陳聿歆雄報導】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今(22)日於高雄空軍官校,舉行「2019年全國扶幼感謝暨表揚大會」,向全國各地的長期認養人表達謝意,副市長洪東煒代表韓國瑜市長出席,他肯定家扶近70年來扶助國內外貧苦困頓的兒童,完善兒童福利政策,也感謝善心人士讓愛心代代相傳、社會美好和諧。

洪東煒說,愛不分國界、距離,感謝家扶基金會在高雄舉辦深具意義的感謝表揚大會,家扶即將邁入70年,造就許多愛心認養人助養貧童;政府資源有限,善心人士的慈悲愛心不但讓愛沒有距離,使動人的生命故事延續循環、代代相傳,也讓社會充滿真善美、正能量,更形美好和諧。

會中特別表揚巴何卿秀女士,她自幼父母離世,小時度過一段困苦深刻的日子,和家扶結緣於小學,認養人如及時雨般出現,讓她不再孤單,如今成為自立青年,助養國外內數名兒童已超過10年之久,她認為愛心和榜樣是最好的傳家寶,更深切期盼善念的種子能夠持續成長茁壯、開枝散葉。

巴何卿秀目前認養兩名國外兒童,家扶除錄製一段受認養人的道謝影片,令巴何女士深受感動,真情流露、不時拭淚,同時安排國內受助者陳小姐久別相逢,陳小姐不忘帶著首次相見歡喜獲的外套,勾起兩人的難忘回憶,而巴何女士的認養爸爸亦到場獻上擁抱及花束,三代首度同堂令人動容,場面溫馨真切。

而林柏岳及林湘芬兄妹分別是國內外10年的認養人,兩人自幼喪父,母親一人獨自扶養4名子女,由於自家經營的西服店收入並不穩定,小學時便接受家扶的經濟扶助,遺憾的是母親日前癌逝,兩人心存感恩和回饋的心,以母親林陳澄美的名義,捐款20萬元成為家扶永久認養人,希望把愛傳承相連。
2019/6/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