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響應高市登革熱防治 小不叮捐萬瓶防蚊商品
(記者陳聿歆高雄報導)高雄市登革熱疫情持續發燒!台灣防蚊商品廠商「小不叮」以行動守護民眾,帶頭熱捐防蚊商品1萬餘件、市值逾3百萬元予高雄市三民區公所,主針對「重點疫區」進行緊急防護,於23日在覆鼎金保安宮進行公益捐贈儀式,現場開放民眾免費排隊領取。

近日高雄市三民區產生多起登革熱本土確診案例,加上南部地區降雨機率增加,為避免疫情再擴大,台灣防蚊用品廠商小不叮針對重點疫域鼎金里與金獅湖地區,捐贈計上萬瓶防蚊物資予鄰里居民使用。宣導透過戶外活動預防性防蚊,自身防護加上居家環境清潔,落實家園防疫工作!

在23日的捐贈記者會中包含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高雄市黃昭順立委、三民區公所區長藍美珍、議員黃柏霖、里長、保安宮鄭武才董事長等人出席。小不叮業者代表表示:「身為台灣防蚊商品製造商,特別關懷在地登革熱問題。希冀透過本次捐贈的防疫物資,可提升高雄市地區防疫效能」,藉由拋磚引玉讓全台民眾或更多企業資源挹注,防疫不分區域一起守護台灣民眾!會中同時集體呼籲市民朋友平日除定期每週巡查住家室內外的習慣,對可能產生積水孳生病媒蚊的容器詳加檢查,外出也需特別注重自身防護,擦拭或噴灑防蚊相關預防措施,杜絕登革熱傷害!

貼心提醒民眾,近日連續陣雨過後,要清除積水容器,杜絕病媒蚊孳生源,隨時注意居家環境清潔;另外在戶外活動時,建議使用防蚊乳液做好個人防護,可直接塗抹嚴選多種植物性有機精油驅蚊配方的小不叮驅蚊乳液,經實驗證實有效驅離埃及斑蚊、熱帶家蚊及小黑蚊叮咬;內容主成分為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義大利佛手柑精油,環保、無化學殘留、溫和不刺鼻,散發清新香甜柚香香氛,可使蚊蟲不靠近,達到全面保護,大人小孩嬰兒皆可安心使用;使用時須直接塗抹於肌膚上並均勻塗抹,室內4小時補用一次,室外2~3小時補用一次,以達最佳效果。2019/6/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