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詩經典大戲 志工召集令全面發布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今年的十月淡水將會變得很不一樣,因為一齣全新大型戲劇即將隆重登場。由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主辦,淡水區公所協辦,極具臺灣文化美學特色的知名劇團金枝演社擔綱製作,藝術總監王榮裕導演領軍,名劇作家施如芳編劇,集結了享譽國際的頂尖藝術家、活躍劇場的傑出名角,以及來自淡水的在地素人合力打造,取材自1884年清法戰爭「滬尾之役」,將於10月26日、27日在滬尾礮臺公園盛大首演。同時,更藉由一系列的主題活動舉辦,讓十月的淡水,重回到「滬尾之役」的歷史場域,邀請全民走進淡水與歷史同行,使1884滬尾烽華再現,並同時展望臺灣美好未來。

志工招募說明會訂於8月3日下午2時在新北市淡水區水碓活動中心3樓大禮堂舉辦,歡迎大家一起來了解金枝演社戲劇鉅作的演出活動規劃及志工服務內容,例如:顧客諮詢、貴賓簽到、媒體接待、秩序維持、區域控管、動線引導…等。當然,志工的福利也是不能少的,除了最重要的心靈貼近藝文體驗的收穫外,還享有出席每日的餐飲、紀念工作證,以及志工服務時數與全勤出席的限量版「1884紀念T恤」。

這麼熱血的志工服務,這麼有意義的文化參與,就讓135年後的今天,鼓動血液裏流淌的熱情,號召親朋好友一起參與,讓我們一起擔任淡水十月1884滬尾之役史詩劇的志工團隊,詳細內容及報名方式,請上淡水古蹟博物館官網,或洽金枝演社02-66377987。(自立晚報2019/7/22)

圖說:這麼熱血的志工服務,這麼有意義的文化參與,就讓135年後的今天,鼓動血液裏流淌的熱情,號召親朋好友一起參與_(攝影 陳少維)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