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徵求新北黃金腿 12/14決戰新莊足球場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體育處12月14日下午4點主辦「徵求新北黃金腿」活動,只要踢中1、5、8號,就可以輕鬆把香甜鬆軟的金山地瓜帶回家。

體育處長洪玉玲表示,新莊田徑場中的足球場在今年為了世界大學運動會進行大翻新,將田徑場內的天然草皮全面更換為人工草皮,並獲得國際足球總會認證標準的足球場。

洪玉玲說,新莊田徑場一直以來是新莊區居民非常重要的運動場域,今年新莊田徑場中間草地配合世大運進行改建工程,讓新北市有了屬於自己的國際級足球場。同時,為了讓附近居民有機會體驗在國際級足球場踢球的樂趣,並建立正確使用足球場的觀念,特別辦理今天的趣味足球活動。

「徵求新北黃金腿」為鼓勵市民朋友培養玩運動的興致,藉由趣味足球活動,增進市民對於足球運動的素養及興趣,形塑本市足球運動風氣。活動內容以足球專用之九宮格器材為目標,參與民眾每人只要踢中「1、5、8」(宜我發!)號其中一個數字,即可現場兌換金山地瓜一袋。(自立晚報2017/12/11)

圖說:新莊田徑場 幼兒足球聯賽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