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汪志冰:堅定出發 短暫單飛 選後歸隊!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踩著穩定的步伐,背負眾多的期待,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在截止登記的最後時限前完成了參選登記,並以「謝謝●再見●再聯絡!」為參選作註腳。

「謝謝」是對於國民黨的栽培扶植感念在心;

「再見」是暫時脫隊單飛,自行參選,並與選民相約情意相挺;

「再聯絡」是在大選中為藍軍多爭得一席議員後,重返國民黨歸隊!

汪志冰指出,對於黨內初選結果兩家民調公司數據相差50%,她先後提出2次覆查申請未獲回應下,只有自行參選一途;況且,她參選不但可多爭取一席,進一步帶動郝龍斌市長選情。

這段期間,汪志冰廣納各方意見,包括基層選民、里鄰長及黨國前輩的看法,幾經審慎評估;加上最近舉辦之連署活動,參予連署支持人數破萬,在這些後盾支持下,她毅然決定「參選到底」!

況且,自從4年前汪志冰加入黃復興大家庭,一向受黃復興系統長期栽培,如果她不參選到底,士林、北投黃復興影響力將消失殆盡!更不會有專屬黃復興的議員為大家爭取權益並發聲!

汪志冰說,在沒有黨的光環與奧援下,自行參選是不得已的選擇,也備感艱辛;但畢竟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她八年來腳踏實地為選民服務,努力問政關切民生孜孜耕耘,她期盼獲得選民所認同!2010/09/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