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太平洋百貨雙和店 首日業績突破1.2億
【記者鄭凡谷台北報導】太平洋百貨雙和店十週年慶已於28號正式開檔,雙和店業績大開紅盤,昨日業績突破1.2億,去年比大幅成長達155%,創下週年慶新紀錄!

此次太平洋百貨雙和店砸下重金,推出化妝品、全館的滿仟送百,家電區滿萬送千的活動,讓雙和店首日業績衝破億元大關!延續去年的家電區滿萬送仟活動,今年延長活動時間,家電商品買氣依舊熱烈,首日家電區業績大幅成長4倍!

今年受到天氣低溫的關係,刺激寢具、羊毛被商品的買氣,首日排隊商品皆被搶購一空,寢具業績更提昇三成!並且在服飾商品方面,因天氣低溫讓禦寒衣物熱銷,並且配合全館滿5000送500活動,更順勢帶動服飾商品的銷量,也是讓雙和店業績高成長的因素之一!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