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歲末展愛 及人小學師生寒冬送暖
【記者鄭凡谷台北報導】年關將近又適逢隆冬時節,新北市永和區公所持續關懷社會弱勢族群,社會各界愛心也不停湧入。

永和區及人小學自治團隊學生一行15人,在老師的帶領下前往永和區巿公所捐贈新台幣2萬元,作為社會救助之用。由江美桃區長代表接受善款,感謝該校雪中送炭的善舉,此一捐款將作為急難救助金,以協助生活困難的民眾度過難關。
永和區及人小學熱心公益,每年都會安排此一具有「寒冬送暖」意義的捐贈活動,讓校亦十分重視學生品格教育,希望藉由學生的親自參與,體會對於孤苦貧困民眾的關懷與幫助,需要社會每一個人的愛心。
該校另捐贈永和區中興安養堂新台幣1萬元,並率學生前往慰問長者,在此家人團圓的年節時分,讓老人家倍覺溫馨、暖在心田。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